夜噬魂

关于少女终末旅行世界的一些脑洞

  我觉得在终旅这个世界里,如果关注偏向于生存的话,还是有生存的好日子可过的。

  关注下细节的话,在下层的某些地方都是有大量的油的,虽然不是食用油,但是用来当做燃烧点火生火的燃料还是可以的。最顶端是基本上完全的平面,很空旷基本上可以堆很多物资。

  而顶端下面则可以作为避难所,当然也可以造在顶端,毕竟从下面一层上去还是要点时间的。

  从原版里来看,下层还是有些可燃烧物的,比如纸、沙发,子弹里的火药。而且如果那条鱼没有被烤了吃的话,估计还能和那条被机械养的鱼生堆仔。

  那个金泽他给的摄像机可以记录很多东西可以用很久,而且我看他还有个老打火机,那玩意很有用啊,点火一点就着了,还只需要油和打火石。

  像车子那样的东西应该有引擎,引擎可以发电啊[不知道是不是]反正很有用就是了。

  食物的话我觉得除了她们在破飞机上找到的那些,应该还有几箱,或者周边找找还能找到零落的。在工厂里找到的面粉等食材,我觉得可以全做成干粮储备。

  而之前工厂里种的那些干瘪的植物应该还有救,排泄物应该可以作为肥料来给予土壤施肥,再加上经常浇水应该还有救。

  那些破烂的石头还有金属可以用来搭避难建筑,房子里应该有好多可以搜到的东西。

  金泽可以带着,虽然他已经很绝望了,但我觉得还可以救一下,那个电梯估计已经废掉了,那么可以用那个绳子绑着下去啊,捡好地图再回来。

她们唯一一次进入的住所,基本设施齐备,是个很棒的地方了。

  石井如果有绳子的话估计可以救一救,而且她还能修车子。

  石井住的那个地方还有淋浴可以洗澡。

  可以说实际上基本东西都不缺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